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煤矿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办公室转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防灭火和瓦斯防治工作的通知

2021-12-22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产煤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

现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防灭火和瓦斯防治工作的通知》(矿安综202170)转发给你们,请结合20211216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本地实际认真贯彻执行,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各煤矿对标《煤矿防灭火细则》开展自查,形成的自查报告报各产煤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

请各设区产煤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辖区内各产煤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及所有煤矿企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20211222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