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煤矿

广西应急管理厅关于组织参加煤矿水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2019-05-28 09: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百色、河池、来宾市应急管理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定于530(星期四)下午230,召开煤矿水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同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应急管理部近期工作部署和安排,总结交流近年来煤矿水害防治工作经验、做法和先进技术,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精准防范管控和有效化解水害风险,研究部署煤矿水害防治和防汛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水害事故。请你们通知市本级、县(区、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协调安排辖区内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矿长、矿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和分管安全副矿长就近提前10分钟到已开通视频会议的市、县应急管理部门会议室参会。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开机调试准备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1952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