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培训教育

关于暂停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

oapublish

2020-02-03 08:26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应急管理局、考试中心、培训机构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现将疫情发生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培训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发生期间暂停广西安全生产培训考核数字化管理平台,不再接受考试申请,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二、暂停期间,各单位不得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安全培训和考试,证件到期的人员复审换证时间顺延(有关证书到期的一定期限内继续有效)。

三、各培训机构、考试中心要对所属人员假期外出情况、人员感染情况进行全覆盖摸底调查。对其家庭成员有确诊或疑似病例,或近期有武汉工作史、居住史、旅游史等状况的,务必及时报告所在地市应急管理局。

四、正式培训考试前,各考试中心、培训机构要对培训考试场所进行全面风险隐患排查彻底清洁消毒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0年1月3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