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自治区高处作业实操考核示范基地认定结果公示

2023-01-06 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应急厅关于广西高危行业安全技能实训考核示范基地及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示范基地的建设、认定工作要求,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为我区高处作业实操考试示范基地建设单位,且目前尚无其他单位申报建设此类基地。

按照自评、申报、评审的工作程序,自治区应急厅联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组织评审组对自治区电工作业实操考核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进行资料初审和现场评估,认定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为高处作业类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月9日至1月13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公示期内邮寄或直送自治区应急厅人事教育训练处(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邮政编码:530121)。监督电话:0771-3372578、3372583。

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3年1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