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我区举办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培训班

2020-09-16 09: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15日上午,我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培训班在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卢小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区70多名应急系统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专项巡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行动。培训围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业务知识、安全生产执法、行政审批等内容开展,以进一步加强我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监管能力的执法水平具体体现。

卢小萍在开班仪式上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培训全过程;要注重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要严肃培训纪律,处好工学关系,学以到致用,将培训成果带回工作中。

当前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仍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和风险挑战,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工作仍任重而道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