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贺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岁末年初非煤矿山事故发生

2021-01-12 08: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8日,参加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贺州市立即组织召开贺州市重点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宁在会上对岁末年初重点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重点非煤矿山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抓好岁末年初和近期低温冰冻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加大安全巡查力度,推动安全预防控制、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问题清单、制度清单落实,进一步推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开展。四要依法足额提取安全生产费用,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进一步提高生产安全保障能力。五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做到“任何时候不放松、不懈怠”;同时,完善预案、加强演练,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六稳”“六保”创造了良好安全环境。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责任落实加强风险管控有效遏制非煤矿山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