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三江县部署推进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

2021-04-26 12: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三江侗族自治县部署推进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江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神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责任,不讲条件、不讲理由的落实好上级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当前,正值换届时期,三江县要求各乡镇到位的领导班子要尽快适应新角色,全力以赴投入应急管理工作上来;县直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切不可因为换届而使安全监管工作出现空档期,务必确保工作顺利衔接,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安全事故,有效应对各类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三江侗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吴清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