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许建忠“五一”期间到南宁市检查企业安全防范工作

2021-05-02 18: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日上午,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率检查组来到位于南宁市青秀区的埌东客运站和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检查“五一”期间企业安全防范工作。

在埌东客运站,许建忠检查了候车室和安保、消防监控中心,详细询问场站管理、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情况,还登上客运班车,与客运司机进行交谈,嘱咐他们要遵章守法,注意行车安全,保证乘客的出行安全。他指出,“五一”假期群众出行出游人次大幅增长,安全形势严峻。客运站一定要将安全运输为重中之重,抓好隐患排查,强化司乘人员职业技能和安全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在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及培训演练等内容。许建忠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和水平。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日常巡查,确保安全隐患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保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