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自治区应急厅督导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情况

2021-06-21 17: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8日,自治区应急厅专项检查督导领导小组对贵港市广西金源生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专项检查督导抽查,并组织部分地市召开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工作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卢小萍出席当天活动。

会议要求,“七一”建党百年纪念活动期间,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到位;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必须在线;每日的安全生产承诺必须是企业负责人研判;领导带班值班必须落实到位;各企业非必要不要安排动火作业和受限空间作业,如需开展必须进行升级管理,并安排负责人在作业现场进行监控。各企业务必按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当天,督导组还分别对桂平市鑫力气体有限公司、中海油销售桂平有限公司桂平油库和广西金源生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暗访,检查企业领导带班值班和应急响应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贵港、河池、梧州、玉林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危化科科长,贵港市辖区范围内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