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自治区应急厅召开国庆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视频总结会

2021-10-07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7日上午,自治区应急厅召开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视频总结会,通报国庆假期全区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形势,部署国庆期间返程安全保障工作。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建忠指出,国庆节假日期间,各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工作,多地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带队到一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级安委办主动统筹调度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切实发挥了牵头抓总作用。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行动迅速、举措坚决,全区国庆假期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许建忠强调,10月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道路交通、水上运输、海上作业等各种安全风险会叠加出现,再加上假期返程潮汐式交通流带来的拥堵风险,安全防范形势十分严峻。因此,各地一定要加强交通形势分析研判,完善方案预案,提前做好应对大车流、大拥堵的准备,安排部署有关防范工作,切实做好国庆返程高峰安全保障工作。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运逵主持会议,玉林、贵港、钦州3市应急局分别汇报国庆期间(10月1日至6日)安全防范工作和相关事故处置情况。

自治区应急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应急局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