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贺州市应急安全体验馆正式启用

2020-06-23 17: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贺州市应急安全体验馆”启动仪式,正式宣布体验馆建成启用。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运逵、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海浪出席启用仪式,仪式由贺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宁主持,贺州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区)应急局领导、贺州市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应急救援队伍骨干力量代表60多人参加活动。

徐海浪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贺州应急安全体验馆的建成启用,是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的一件大事、一件好事。体验馆启用后,主要面向青少年、学生、社区居民、企业生产人员、公务人员,为公众提供综合互动的体验平台,将会满足更多的民生安全需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体验活动,为助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周运逵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贺州市应急安全体验馆项目,认为这是目前全区最先建设完成、功能最全、最具特色的应急安全教育场馆,走在了全区前列。他指出,贺州市应急安全体验馆为广西应急安全教育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创新模板,为完善应急安全公共教育体系、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提供了很好的助力。他强调,贺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创新方式,拓宽渠道,全面宣传公共卫生、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应急安全常识,增强全民公共安全和防范风险的意识,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