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全区救灾和物资保障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市开班

2020-09-02 0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全区救灾和物资保障业务培训班在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开班。各设区市及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救灾业务工作的副局长、科(股)长,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中连作开班动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对办好培训班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围绕我区开展农村住房政策性保险工作面临的形势、困难和突出问题以及对策建议,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自然灾害救助高质量发展举行了分组研讨。全体参训人员踊跃发言,查找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提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对策建议。

分组研讨后,救灾处负责同志对各市县在研讨中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应、答疑,对今年后一阶段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解决了日常救灾工作中的困惑,对救灾工作的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透彻的理解,学习和掌握了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自然灾害救助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