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贺州市召开加强基层综合应急救援先锋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09-18 15: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上午,贺州市召开加强基层综合应急救援先锋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基层综合应急救援先锋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建设工作经费、队伍组建、作用发挥和物资装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成员单位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

会议就如何坚持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基层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组建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党建引领,坚持立足基层、因地而异,坚持平战结合、提升能力,坚持协调统一、保障有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队伍建设,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各方面支持,营造各方参与良好氛围,确保先锋队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为推动新时代贺州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贺州市应急管理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