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自治区应急厅志愿者走进企业开展普法宣传

2020-12-10 15: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10日,广西应急管理志愿者在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德庆的带领下,走进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秀公园项目部,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诚信激励和失信奖惩、应急安全常识、防灾减灾救灾等宣传知识手册,并热情详细解答相关咨询,以此提高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和应急防护意识、能力,以及企业知信、用信、守信的诚信意识,引导企业员工将法律法规入脑入心,并付诸于实际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活动还设置了模拟夜间逃生帐篷,通过模拟体验的方式,让企业员工亲临 " 事故现场 ",感受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安全普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树牢了企业的法治意识及安全发展理念,有效督促企业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