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正式运行

2020-12-30 17: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成立大召开,标志着全国首家省级应急救援行业基金会正式运行。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陈家良、政治部主任顾德庆出席会议。

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筹建以来,在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的直接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资金筹集工作成果显著。截止目前,到账资金累计388.0953万元。成立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将鼓舞我区各类应急救援队伍、救援人员冲锋向前,奋勇抢险抗灾救灾,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经行安全。

陈家良要求,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要坚决贯彻“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致力于灾害事故救援和帮扶参与应急救援而出现的特殊困难人群,解除广西应急救援人的后顾之忧,更好地帮助因冲在抢险救援一线而受伤、受难、受困的应急救援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事业的发展。

陈家良表示,自治区应急厅将全面加强对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的领导,持续关心支持基金会的建设发展,为推动完善全区应急救援慈善事业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顾德庆宣读广西应急管理厅和广西民政厅关于成立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相关批复文件与会领导为基金会理事单位颁发了匾牌和证书,并为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成立揭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