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新华社】广西实现应急广播体系五级贯通

2021-01-18 14:57     来源:新华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据新华社电 日前,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了解到,广西扎实推进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应急广播覆盖面,实现应急广播体系自治区、市、县、乡、村五级贯通。

据介绍,2020年广西在建成12个深度贫困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的基础上,开展了10个深度贫困县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广西已累计建成34个县级应急广播体系,覆盖404个乡镇、5118个行政村(社区),覆盖人口1375.08万。其中,柳州市将应急广播建到自然屯,实现所辖县应急广播“村村响”。

据介绍,广西已建成自治区级应急广播云平台和2个市级平台,通过无线、有线、互联网等多种技术手段,实现应急广播多信源播发、多通道传输、多模式响应。应急广播实现“统一联动、安全可靠、平战结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