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自治区下拨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1700多万元

2021-08-10 11: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日,自治区财政厅下拨自治区本级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1726.08万元,主要用于全区今年汛期以来各种自然灾害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和紧急生活救助、因灾死亡人员家属抚慰、倒损住房恢复重建等救灾支出。

今年入汛以来,我区发生了洪涝、风雹、干旱、低温冷冻、地质灾害等多种自然灾害,共造成全区14个市87个县(市、区)129.25万人受灾,因灾死亡5人,紧急转移安置和需紧急生活救助9644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0481公顷,倒塌和严重损坏房屋568户1455间,直接经济损失13.5亿元。

这次自治区救灾资金的下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将有力支持各地开展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把中央、自治区对受灾困难群众的关怀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全力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