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公告(2020年第15号)

2020-10-15 15: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安硕尔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6月4日申请安全评价机构资质时提交了未符合专职安全评价师条件的人员,2020年6月23日现场审查过程中,未对申请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致使本公司的专职安全评价师达到申请安全评价机构资质应当具备的专职安全评价师人数,从而通过了现场审查并于2020年6月28日取得我厅颁发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和《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决定撤销广西安硕尔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编号:APJ-(桂)-003,有效期:2020年6月28日至2025年6月27日),该申请人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安全评价机构资质。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0年10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