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求意见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征求安全培训考核管理工作意见建议的函

2021-04-06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应急管理局

进一步完善我区安全培训考核管理机制,建立健全我区安全资格认定行政服务体系,目前我厅正在起草《广西安全培训考核管理体系建设规范》,现就有关问题征求意见建议,请按提纲(附件)撰写调研材料,并于4月13日中午下班前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邮箱:gxaqkhgl@163.com。联系人:蔡艳,0771-806510518978993340。

附:书面调研提纲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2021年46


书面调研提纲

一、你市对制定《安全生产培训考核管理体系建设规范》有何期待?对我区安全培训管理体制、安全考试管理体制和审批发证管理机制有何意见和要求?

二、你市对培训机构及培训教师管理、考试机构及其考评员管理,有何意见建议?

三、你市对教考分离、考试收费方面有何意见建议?关于考试收费的标准,你市认为多少合适?考试成本包含哪些具体支出?请认真测算,按照理论考试、实操考试(按考试科目)分别阐述

四、你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考试机构的情况(如数量、师资、场地、软硬件设施、管理情况等),例如:XX市目前可开展电工作业培训的机构有XX家、可开展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的培训机构有XX家……。理论考试的考点XX个;电工作业实操考点XX个,其中XX个采用真实设备/模拟仿真/口述的方式进行考核;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实操考点XX个,其中XX个采用真实设备/模拟仿真/口述的方式进行考核。等等。

、其他需要反映的相关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