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关于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的通知

2020-03-04 15:23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厅机关各党支部、厅直属各单位党组织: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研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文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可利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提出有效对策措施,确保文件要求真正落地落实。

相关学习资料可从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党务工作”—“通知文件”栏目下载。请各党支部于2020年2月10日前将学习和贯彻落实有关文件情况通过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党务工作”—“支部上报”栏目上报。未尽事宜请联系厅机关党委,联系人:罗利环,联系电话:13597176795。

 

附件:1.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2.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3.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4.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5.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0107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