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020-03-04 15:13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不断开创我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2月20日,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部署,总结去年我区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区党建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鹿心社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来展开,强化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治理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我区党建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急难险重看担当、科学统筹见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全力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鹿心社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广西治理现代化各领域各方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局,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干部政治素质考察,优化配强领导班子,进一步把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大力引进和培养“高精尖缺”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聚力”,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治理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构建党组织统一领导、各类组织积极协同、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强保证。

孙大伟、范晓莉、曾万明、房灵敏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