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2020年3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2020-03-04 15: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厅机关各党支部、厅直属单位党组织:

2020年3月份重点学习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重点要求。

二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专题“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8个方面内容

四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指示精神。

主要围绕以下思考题进行学习研讨:一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针对这次疫情应对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推动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切实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二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在这次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厅直属机关党委

2020年3月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