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自治区应急厅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心得体会分享会

2020-07-24 11: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3日,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会,6名机关基层代表畅谈所学所思所悟,积极分享学用结合有益经验,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一轮高潮。 


图为自治区应急厅心得体会分享会现场

“以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立足信息化发展新时代,积极适应‘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树立信息化思维,紧跟新科技发展大趋势,利用科技手段提升应急管理能力,让我区现代化应急管理蕴含科技之力绽放信息之光”来自科信处年轻干部彭雨琦谈到。


厅领导为优秀心得体会获得者赠送书籍

“灾难和明天哪个先来?作为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应急人唯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能力,第一时间掌握灾害事故动态,枕戈待旦、竭诚奉献,尽最大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救灾处干部苏峰谈到。


优秀心得体会获得者、工贸处处长简志勇发言

“我区工贸行业领域宽、企业数量大、从业人员多、安全基础薄弱,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地抓好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工贸处处长简志勇谈安全发展语重心长。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党委书记张海林发言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分享活动,是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的重要一环。今年3月份以来,厅党委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系列新思想新论,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切入点,在机关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厅党委班子带头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关于应急管理、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开展了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中学习研讨,安排了182课次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带动了2300人次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全厅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互学共进中落地开花。(陈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