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共青团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9-13 13: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912,共青团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胜利召开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学院党委书记何平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焦成举到会祝贺全院各级团组织149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大会总结了学院创办以来团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  

  焦成举代表区直机关团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院团组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促进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加强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工作,切实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树立远大志向,肩负社会重任,争当时代先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