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团支部成立

2022-02-25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下午,自治区应急厅召开厅机关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

会议宣读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机关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的通知》,通报了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团支部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成立机关团支部是应急厅深化党建带团建,稳步推进青年工作的重要举措。团支部成立后,将在自治区应急厅直属机关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工作核心做好服务工作,拓展与自治区各厅局和自治区直属企业团组织的联系,提升全厅青年干部职工凝聚力,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