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自治区应急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科普亲子活动

2022-05-30 0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为喜迎二十大,培养孩子爱科学、爱劳动、爱创造的精神,促进孩子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成长为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5月28日,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14周岁以下儿童到南宁市全健蜜蜂养殖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科普亲子活动。

活动通过与蜜蜂的亲密接触,近距离地观察小蜜蜂,参观广西首家蜜蜂知识的公益性展示中心——全健蜜蜂科技文化馆,蜜蜂科普知识讲座,亲自动手用蜂蜡和蜂蜜DIY蜂蜜唇膏和手工皂等环节,让孩子们了解到关于蜜蜂的常识和蜜蜂的重要性。孩子们表示不仅要学习蜜蜂的品质与精神,同时要保护好蜜蜂,保护好生态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