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自治区应急厅“扬帆计划”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召开

2022-07-12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下午,自治区应急厅2022年大学生暑期政务实习“扬帆计划”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自治区应急厅新闻发布厅举行。厅机关党委、团委、机关团支部相关同志与全体实习生参加本次大会。

自治区应急厅向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实习更加直观地感受应急管理部门的“平战转换机制”,更加深刻地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含义。厅机关团支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党的青年工作》的相关精神对本次政务实习的实习生进行岗前培训,说明管理模式、工作机制、工作保密等方面的相关事宜。

习生代表对自治区应急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洪涝灾害、保安全稳定等繁忙事务中为广西籍或广西高校在读学生搭建实习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全体实习生将在本次实习中不断磨砺自我,争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勤学善思的有识青年、矢志奋斗的有为青年、品行端正的有德青年。

据悉,本次暑期政务实习包括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在内等国内外十数所高校,共50名学生。其中,研究生学历占比为4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