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自治区应急厅举办学雷锋志愿普法活动

2023-03-12 0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3月10日,自治区应急厅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情系雷锋月,法治同行润民心”普法志愿服务活动。自治区应急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和中国安能一局的青年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以案说法,讲解普通民事诉讼应掌握的7个基本常识,通过知识问答、情景体验游戏等,和广大青年干部一起聊聊“打官司那些事儿”,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活动还组织大家参观了自治区应急厅应急安全体验中心,通过VR、4D电影、实战模拟等高科技方式,模拟感受酒驾、车辆落水、火灾、海啸等各类突发事件带来的伤害,了解应急自救互救方法,普及应急安全知识。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把自己短暂的一生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道德丰碑,是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广大青年干部必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照亮各不相同的工作生活,在平凡中创造不凡的业绩、演绎不凡的善举,鼓舞更多人前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