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自治区应急厅团委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 0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自治区应急厅团委组织广西安院等厅属单位10余名志愿者到广西科技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演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急救包扎技术、心肺复苏应急救援知识,邀请群众亲身体验学习;向过往群众发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关于安全方面的提问,普及应急科普知识,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受到广泛欢迎。

活动发扬自治区应急厅团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带动青年干部形成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科协联合开展的“党旗领航  志愿同行”区直机关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联展活动内容之一,共35家区直单位加入此次志愿服务联展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