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广西应急管理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梧州市举行

2023-04-03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0至31日,自治区应急厅团委、梧州市应急局联合在梧州市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广西应急管理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现场会。全区应急管理系统青年文明号18个创建单位,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梧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塘源收费站、梧州东收费站等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学习了解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过程、日常管理等经验;梧州市、柳州市、百色市应急局,南宁机场、北海海上搜救中心、广西安院等单位分别分享青年文明号创建心得。

在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广西第一个团支部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重温先烈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被先烈们奋勇投身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斗争、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青年力量,更要胸怀家国,自强自信,奋斗奉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