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3-06-02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自治区应急厅召开。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应急厅团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自治区应急厅团委团费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补选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上授予了黎宇航等9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宋品芳等6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

会议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共青团组织应当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政治灵魂,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增强共青团引领青年的政治定力,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确保党的青年工作扎实有效、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位团员青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志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积极投身我区应急管理事业;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理责任,严守纪律底线,做德才兼备、能担重任、可堪大任的优秀团干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补选宋品芳、李银银、曾伟哲、陈玲艳等4名同志为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