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
“‘阅’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楫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2023-07-28 18:00     来源: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7月28日下午,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团委联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团委举办“‘阅’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楫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来自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35名青年代表、“扬帆计划”实习生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青年代表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人生》《平凡的世界》等书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阅读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青年反响热烈。阅读分享环节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应急安全体验馆,通过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互动、实物展示等技术手段进行安全知识学习,实地感受安全文化,提升青年应急本领。

此次联合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为双方互助互促、共学共鉴提供了良好平台,还在强化青年安全意识、引导青年勇担使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