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喜报!广西应急管理系统13个集体获评“广西青年文明号”

2024-02-07 20:34     来源: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印发《关于命名第21届广西青年文明号并进行星级认定的决定》,命名在2021-2022年度广西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443个集体为“第21届广西青年文明号”并将443个集体全部认定为“一星级广西青年文明号”。其中,梧州市应急管理局“梧小安”、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检验检测中心等广西应急管理系统13个集体上榜。

《决定》指出,2021年以来,全区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开展了有形有效的创建活动。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广西区委根据《广西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规定,经综合考察、择优遴选、组委会审议、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决定任命“第21届广西青年文明号”名单。

《决定》指出,希望被命名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以此为契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部门大力宣传广西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事迹、典型经验,进一步突出创建导向、加强过程管理、规范创建标准,努力使青年文明号活动成为更加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引领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