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07-13 15: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0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家良,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焦成举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

区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焦成举为大会致辞。焦书记从“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自觉、夯实基础团务,明确广大团员青年的行动方向、紧扣中心大局,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个方面对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团委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家良同志作闭幕讲话。陈家良同志对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从“要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做勤学善思的表率、要做心系青年的表率、要做担当实干的表率”等5个方面对全厅的团干部和参会代表提出了要求。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激昂旋律中胜利闭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