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群团建设

我厅被确定为全区“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试点建设单位

2021-08-23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将自治区应急厅确定为全区第一批“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试点建设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021年工作要点,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经前期走访调研、沟通交流和专家审核论证,综合评估各单位实际情况,将我厅列入了全区“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9个试点建设单位之一。

“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运用媒体融合的力量,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新思路,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是广西党员教育在平台一体化和内容一体化建设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是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建设包括图书陈列区、阅读交流区、休闲互动区和有声体验区,组织一批红色经典文化读物,打造“红湾书库”,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阅读学习。通过打造主题阅读区,营造亲和、放松、舒适的书香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并依托主题阅读区、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在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互动分享。

目前,我厅正按计划抓紧建设“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融入应急管理元素,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开展学习交流、分享活动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