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2020年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8 09: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7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2020年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家良主持会议。






会上,许建忠书记对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始终突出政治性,握牢机关党建方向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把准定位,在深化主题教育上力求实效,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上下好功夫;二是始终提高融合性,打造机关党建双引擎,要全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把党的领导融入全过程找准服务中心结合点;三是始终围绕规范性,提升机关党建内动力,要以支部高质量落实党建制度推进规范化建设,以党务干部能力的有效提升推进规范化建设,以深化“信息化+党建”探索实践推进规范化建设;四是始终强化创新性,增添机关党建加速器,要守正抓实传统载体,丰富多样组织活动,结合实际创新驱动;五是始终聚焦纯洁性,上好机关党建安全锁,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厅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党总支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检验检测中心和应急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