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应急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5: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8日—10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赴贺州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家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七一”为主题,采取“四个结合”的形式即“与民族文化相结合”“与廉政文化相结合”“与应急管理厅工作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

6月9日上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家良、法规处处长李友芳、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显华来到昭平县城,对昭平县和周边水库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检查,下午对黄姚镇安全消防工作进行检查。



6月9日下午,厅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 参观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认真观看了展板上的历史资料和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和图片,感受到红色革命教育的氛围,使党员们的思想又一次得到洗礼。

6月10日,厅机关第四党支部赴钟山县厅扶贫点开展扶贫点入户帮扶活动。陈家良同志在新民村入户慰问结束后,在村委组织召开了党建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珊瑚镇镇领导、新民村“两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派驻新民村驻村第一书记等同志围绕如何增强贫困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