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应急部督导组到钦州市督导北部湾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项目建设

2020-08-04 10: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应急部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技术装备部主任姚勇率督导工作组到钦州市督导北部湾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项目建设。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周运逵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姚勇一行首先来到中石油420库消防队,检查项目已到位的总值8000万元的危化品应急救援装备及救援器材,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详细介绍了各类救援车辆、设备的技术参数、日常使用和管理维护等情况。督导组随后到项目选址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听取自治区应急厅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和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关于项目土地清理、征收进展情况汇报,还听取了中石油广西分公司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姚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北部湾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接轨的国家级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提高广西特别是北部湾地区、钦州地区的应急救援能力,保障经济发展和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要做好北部湾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确保项目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二是要做好已到位的总值8000万元的危化品应急救援装备及救援器材的管理和使用工作,制定管理和使用方案,确保项目建成后,装备及器材能够投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