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玉新年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

2020-12-18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1217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玉新年到我厅定点帮扶的梁屋村、廖屋村、黄凤村和新民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玉新年副厅长听取了各村第一书记关于近期的工作汇报和各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后,对我厅派驻的驻村工作队这三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玉新年副厅长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但是我们的工作不能有丝毫大意。玉新年副厅长要求驻村队员一是要继续巩固好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二是要及时排查掌握因病、因灾等突发事件导致生活困难的农户将他们纳入边缘户进行帮扶;三是要谋划好明年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计划,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增收致富;四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工作的转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