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2-01 22: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29日下午,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此次会议分为述职汇报、领导点评、现场测评三个环节,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厅机关6名党支部书记,厅直属单位4名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做法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10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家良同志在会上进行了现场点评,会议最后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陈家良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应急管理厅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管党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考核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党建水平;要突出队伍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夯实基础保障、强化舆论引导;要讲究方式方法,增强党建实效;要以上率下、认真谋划、善于创新,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上下齐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应急管理厅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