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应急厅、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09 12: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和煦的春风中夹杂着些许小雨,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自治区应急厅和自治区地震局的干部职工在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和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带领下,来到五象救援训练基地,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拿起铁锹忙活起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扶正、土、压实浇水,认认真真、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绿植树木。



植树间隙,许建忠和干部职工聊起了种树经,叮嘱工作人员要选好树种科学种植,加强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齐心协力让工作环境绿起来、美起来。

经过近小时的紧张劳动,当天共种植扁桃、洋紫荆、九层皮、香樟等200多棵树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