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谢家旺同志获自治区党委、政府通令嘉奖

2021-04-25 14: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对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令嘉奖,自治区应急厅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处处长谢家旺同志获通令嘉奖并获等奖奖励。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解决了一批难事、干成办好一批大事,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运行持续复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涌现出一批知难而进、冲锋在前,担当实干、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从事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以来,谢家旺同志加强工作研究,进一步规范广西安全监管执法工作,编写了《广西安全生产监管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指引(试行)》《广西安全监管现场检查执法手册(试行)》《广西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监察人员培训教材》等执法教材手册培训全区安全监管执法人员4000人次。三年,谢家旺同志深入市县基层和生产经营单位现场督促检查指导70次,先后办理了13个行政处罚案件,推动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强监管,严执法”活动,消除各类企业安全隐患数量逐年增加,消除了“零罚款”县(市、区)。推动非煤矿山2020事故死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1.6%和25%,杜绝了较大以上事故和尾矿库垮坝溃坝事故,创近二十年来广西非煤矿山安全最好成绩,其先后获得原自治区安全监管局直属机关、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记三等功一次。

据悉,此次被通令嘉奖的集体24个个人189名,均给予三等奖奖励(一、二等奖空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