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钦州市:应急大篷车进校园  送去安全大讲堂

2021-10-12 08: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宣传普及应急安全常识,提高学校师生应急避险能力,10月11日,钦州市应急管理局会同钦北区应急管理局到大寺中学开展“安全大讲堂”“应急大篷车进校园”宣教活动

宣传人员向学校赠送《校园安全知识小手册》《应急避险实用手册》等应急科普知识书籍。同学们拿到书籍后,很快被生动有趣的科普内容吸引,认真学习阅读。


市应急管理局专业人员向学校师生作了《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现场结合动画视频为师生们讲授地震应急避险、防溺水、交通安全、洪涝灾害防范等应急安全科普知识。期间穿插有奖问答,同学们踊跃参与课堂问答,回答正确的学生收到了印有安全知识的手电筒、签字笔等小礼品,课堂反响热烈,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宣传人员详细了解学校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和应急避险知识宣传教育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学校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教育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钦州市应急管理部门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力宣传普及应急安全常识提高公众应急防护意识和能力的决定》的具体举措,是“安全生产钦州行”的重要内容,使学生们对安全防范和应急避险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营造平安和谐文明校园氛围。李焕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