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合浦县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21-10-22 17:05     来源:合浦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合浦县各乡镇多地开展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共计15个乡镇、总计1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参加实战演练的队员,分别由各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和村委会中抽调的年轻干部和民兵组成。活动中充分发挥民兵、“八桂应急先锋”社区响应队和应急志愿者等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的作用,共同参与防汛抢险作战。

通过实战演练和模拟抢险救援现场,参演队员加深了对本镇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镇、村两级联动和社会救援队伍协同作战的能力,有效促进了应急救援队伍从“一盘散沙”到“高效凝聚”的转变,切实提升了基层防汛的综合实力。                                             演练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