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天峨县把新《安全生产法》送进项目工地

2021-11-02 16:00     来源:天峨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天峨县应急管理局宣讲员到中交二航局天峨项目部,为项目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讲解新《安全生产法》。

应急局的宣讲员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亮点、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与旧版进行对照解读,讲解了工地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事故应急救援和处理等多个要点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有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对进一步做好天峨县工地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接下来,天峨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入在建的天巴高速公路、平塘至天峨高速公路等工地项目群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工作,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和施工人员的生产安全意识,为高速公路建设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