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扶绥应急局约谈警示危险化学品企业

2021-11-09 16: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扶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警示教育暨集中约谈会,深刻吸取近期我区危化行业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强调部署危化行业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危险化学品典型事故警示视频,提醒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分析短板和不足,全面排查治理隐患,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约谈会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查隐患、补短板,举一反三,坚决守住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的底线。

会上还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闭卷考试,并要求企业现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暨集中约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县危化品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