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全区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加强国庆假期值班值守

2022-10-03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安全生产关系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国庆期间,群众欢庆节日之际,全区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强化安全保障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百色市

10月1日,百色市应急局检查组到右江区和田阳区有关企业开展安全明察暗访工作,并通过百色市应急指挥中心“一企一策,分类监管”信息化系统调度检查全市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全方位护航国庆假期安全。

德保县

国庆期间,德保县安委办成立7个明察暗访组,深入全县12个乡(镇)、各有关部门、重点企业开展国庆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暗访组对发现的隐患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督促有关单位、企业抓好闭环整改,对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依规立案处罚,真正起到警示震慑作用。

天峨县

10月1日至2日,天峨县应急局检查组先后到向阳镇政府、壮家牛肉馆、龙滩特大桥、森林消防队营房、五吉大酒店等多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国庆节期间,河池市天峨县应急局全力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聚焦重点行业和关键时段,细化风险防控责任和监管措施,下沉工作力量,前移监管防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全县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