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南宁市青秀区:举行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事故应急演练

2022-12-15 15:13     来源:青秀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市青秀区2022年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销售公司仓储分公司南宁油库举行。

演练模拟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发生油品泄漏和火灾、爆炸2个事故情景,针对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危险源紧急截断、布控警戒、现场协调指挥和事故后的环境监测、危废处理等环节,重点演练政企应急联动能力,检验了城区新修订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演练由青秀区应急局承办,相关企业,青秀区应急、公安、消防、交警、生态环境、卫健、属地街道办等7个政府部门以及南宁市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大队参加演练,各镇、街道、开发区以及城区各加油站负责人到场观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