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送法进企业,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6-03 15: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日,广西应急管理厅以2020年国家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到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助力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

当天,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南宁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该公司安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爱民出席仪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陆春应该公司邀请到会并作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专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专题培训。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陆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体系建立,尤其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应有的担当、安全管理部门和安全员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并对国内尤其是区内近年来发生的几起典型事故案例所应吸取教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简短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中,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活动为契机,达到以月促年的实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以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下一步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体与会人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共同坚守安全生产防线。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公司还将组织开展一次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讲、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各班组进行安全专题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