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桂林千古情》复工复产后首场演出

2020-06-13 09:16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新闻网桂林6月12日讯(记者 蓝于涵)6月12日,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复工复产后在阳朔进行首场演出,通过先进的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将掩藏在八百里漓江山水下的八桂文化带入观众的视野。首场演出共吸引到1300余名观众,桂林千古情景区也于当天恢复开园。



据景区工作人员徐文晶介绍,景区开园前对内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包含舞台机械设备、工程设备、监控设备、广播设备等,确保景区的正常安全运营。开园后,景区按照国家文旅部的要求,严格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面向广大游客,在服务台增设一米以上的等待线,鼓励使用自助服务设备减少人工服务,且游客观演期间座位安排需保持安全距离。

同时,景区在闭园期间进行了全新的改造,搭建风雨长廊,打造“一山一世”时空隧道、恋人打卡墙等网红打卡项目。为配合政府打造“广西人游广西”的活动,景区在恢复开放后,还将开展从6月12日到7月11日维持一个月针对广西居民的特惠活动。此外,全国医护人员凭借医护人员的有效证件可免费购买桂林千古情门票,观看《桂林千古情》演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